万事胜意

想你和我们的以后(上)

论坛体|大结局结束的献礼||

很久之前写的,不放出来有点对不起我的脑洞,后续有没有我也不知道🤦‍♀️

脑洞来源微博

女天文学家x开朗直率音乐剧王子

帅气冷酷赛车手x救死扶伤无国界医生

娱乐圈话题女王x清华年轻天才物理系教授

文名是苏运莹的一首歌~也可以去听一下☑️

———————————————————————

0.

有人说,跑800米想着的那个人,一定是真爱。

 

王一笛在江大?!

 

1L 楼主

今天《我的遗愿清单》二轮南京场 在江苏大剧院 我看到笛笛池座第一排 后来中场休息的时候 我看见她溜进后台了

因为是音乐剧 所以没有拍照片

 

2L

抱走我们笛笛 不约

 

3L

进后台怎么了?笛笛被好多人认出来了 最近又在剧宣期 长了几百万粉的那种 不进的话 这是想让江大堵起来?

 

4L

多多关注笛笛现在在南京录制的航天专业真人秀吧 音乐剧是笛笛的爱好 私人放松时间 勿念

 

5L

笛笛本人超级可!我坐她旁边 她看方一凡超认真 我在认真看她🤗

 

6L

一时之间 我竟分不出楼上是敌是友🌚

方一凡和王一笛就是普通好朋友而已 不能因为两个人合作了部电影就按头营业🙉

 

7L

所以…一次方没可能是真的吗?音乐剧小王子和娱乐圈小女神 给我嗑!

 

8L

我也嗑一次方!我意难平!为什么小春光是BE啊!

 

9L

哭了哭了 芒果是我今夏唯一意难平 不过一次方是真没啥cp感 理智点 嗑cp别嗑真人❎难道你们没有看今天的南都采访?我给你们找过来了

南都:“今夏芒果不散场”,所以凡凡对合作的笛笛有什么想说的吗?

凡:芒果be了,但戏外我和那个鲶鱼精还是超铁的哥们儿,私下会聚在一起的那种。

南都:“鲶鱼精”?

凡:就是王一笛啦,我从高中就这么喊她了。

 

10L

嗑芒果的真的欣慰???不过…高中?两个人居然是同学?北电南艺line?

 

11L

我们笛笛不要面子的吗?方一凡闭麦预警🤐

 

12L

新人求注释?

 

13L

方一凡到底是什么十八线。。。天天绑笛笛上热搜?

#王一笛 方一凡#?

 

14L

又到了我最爱的补课time✌小春光是最近很火的一部青春电影《春天和光》,主角就是方一凡和王一笛啦~刚过十亿大关哦🤫一次方就是他们两个人的真人cp 现在cp榜第三!芒果是小春光的男主焦茻(mang 第三声 )和女主苗果的同人 ,具体剧情影院见!

 

15L

啊我吃了楼上的安利,打字速度好快哈哈哈

 

16L

还有我们凡凡才不是什么十八线好吗🙂音乐剧小王子不是白叫的!现在在巡的《我的遗愿清单》杨晓宇,A角,场场五秒没票!从南艺毕业后第一场大戏就是《蝶》的A角!去年首次触电,就是“小春光”😛是昨天才官宣的热血赛车电影《飓》的男主角哦🤫

 

17L

笛笛也很优秀好吗?一直是级花,虽然从大二的时候开始拍戏,但是也没有耽误过学业,现在在北电读研究生呢☑️

 

18L

不是打字速度快 而是隔几个小时就要在论坛或者豆瓣或者知乎或者超话安利一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爱了 郎才女貌的铁哥们

 

20L

楼上说话真的绝了 好怪🙃

 

21L 楼主

我又碰到笛笛了?到南湖吃夜宵 在烧烤店看见笛笛了 这次大胆要了合照 旁边还有个很好看的小姐姐

[图片:合照(楼主马赛克,左边王一笛,右边一个女生)]

 

22L

楼主这是什么神仙运气?一晚上碰见笛笛两次?明早记得买笛笛生日的双色球!

 

23L

是在宝记嘛?突然蠢蠢欲动 就在我家旁边耶

 

24L

旁边的小姐姐很好看啊 气质很好😚

 

25L

那不是…小乔老师???前不久上热搜的CNSA小女神!!!

 

26L

天呐!是的!我超喜欢她!长的又好看又有实力的那种!

 

27L

她的笑超级治愈啊 爱了 awsl!!!

 

28L

小乔老师为什么会和笛笛在一起吃夜宵啊?好好奇!

 

29L

因为最近《加油吧!航天》正在南京录制 笛笛是这期的飞行嘉宾 小乔老师是这期的顾问/最近路透有拍到两人抱抱

 

30L

原来如此 果然优秀的人和优秀的人都会互相吸引🤨

 

31L 楼主

我居然蹭到了方一凡买的奶茶?啊啊啊啊啊我爱他一辈子!!!

[图片:一點點奶茶、方一凡签名]

 

32L

 

33L

🍋

 

34L

柠檬树下你和我🍋

 

3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凡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喝到你买的奶茶啊啊啊啊啊啊

 

36L

我酸了

 

37L

所以方一凡是和小乔老师还有笛笛一起吃夜宵?这是什么神奇交际圈嘛?

 

38L 楼主

!!!我被恋爱的粉红气泡包围了???我现在居然坐在小乔老师旁边一起撸串儿?!小乔老师也太温柔了 说我一个女孩子大晚上一个人吃烧烤不安全 把我拉过来 我面前正对着笛笛!!!

 

39L

 

40L

我为什么懒惰到不去吃夜宵?现在在家里的床上哭泣。。。

 

41L

啊啊啊我吹爆小乔老师 我爱小乔老师!她是我的目标!

 

42L

音乐剧女孩最好命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去现场啊!

 

43L

方一凡和王一笛!!!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楼主什么神仙运气???

 

44L

上热搜了!被拍到了!楼主是什么神仙身材!

 

45L 楼主

啊哈没有没有 别关注我了 吹一下笛笛和小乔老师素颜呐 方一凡生图也鲨我!好了好了 我要认真吃饭了 关手机啦!

 

46L

其实我觉得方一凡和小乔老师更配吖。。新闻图里好像有方一凡喂小乔老师羊排的画面?

 

47L

楼主真的超级幸运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这样被爱豆带着吃饭啊 追星赢家!

 

48L

我也jio得!楼主会不会也给他们在看我们帖子啊?还有 笛笛的裙子好好看呀

 

49L

看起来比较像今年清华和李宁合作出的校服裙 超青春!

 

50L

哇那不是限量的吗?我还羡慕我表姐很久呢,因为她们清华的研究生不限男女都有一条🙂对外基本上就只有上海和北京的几件,听起来都不可思议的事。。

 

51L

笛笛不会要和李宁合作了吧?

 

52L

支持国产!不过笛笛和nike不是才签约?

 

53L

那完了 黑子又要说笛笛没有契约精神了。。。

 

54L

那笛笛是怎么买到的呢???哇 慕了🙃

 

55L

或许你们记得上个月笛笛去清华的事吗?就挂热搜一天的那次🤔

 

56L

不是说去见朋友吗?官方也没回应来着。。。

 

57L

扯裙子居然扯了这么多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真的是清华特别款?

 

58L

林磊儿教授知道吗?就当时冬奥会的时候和笛笛一起做大学生代表当火炬手的清华物理系学霸!

 

59L

知道 今年才任教来着 不过还是副教授啦 听说是大二转的物理系 结果一下就考了满分(?!) 直接保研 然后就留校了 明年还要出国交流来着 长的也超好看!

 

60L

是我哥哥同学来着 本人超害羞的 所以为什么扯磊儿小哥哥?

 

61L

因为笛笛好像是他女朋友?

 

62L

震惊我全家 楼上闭嘴

 

63L

怎么可能 一场国家级的活动也能瞎yy?

 

64L

有事吗?又给笛笛瞎按绯闻?大晚上不睡觉闲啊?

 

65L

我还是想表白小乔老师 呜呜呜 本人一定很温柔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挂铃铛能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